奚陌

[百朝会]准备出发!(六一快乐)

青原宗。

颈上铃铛随着走路会发出微微轻响,少年双手抱着后颈,闲散地和身边两个人说话。笑时眼睛弯起来显得十二分好看。

就单看外表,他确实担得起少年侠客这四个字,风流倜傥。

“哼,外面人都说你是大侠客,我倒要让他们看看我沸羊羊的厉害。”

“唔,有点困。”懒洋洋含糊道。

喜羊羊刚想说什么,便看到前面站立等待的少女,一下卡了词。

夏天热,少女穿了件粉白裙子,长长的秀发扎成双马尾,用红色丝带系了两个蝴蝶结,清清爽爽。

看到他们来了,笑着挥挥手。

“美羊羊!”身边沸羊羊三步并两步上前,喜羊羊顿住的脚步才恢复流畅,笑道:“美羊羊,班长和慢老师怎么还没到。”

懒洋洋:“是啊是啊,班长一般来得挺早的呀。”

“慢老师有事嘱咐班长,我就先过来啦。”美羊羊眨眨眼睛,背在身后的手拿出几根棒棒糖,“诺,大朋友六一快乐。”

“美羊羊!”果不其然,懒洋洋第一个上手拿,眼睛里冒小星星。

“你可以多拿一个。”

美羊羊笑着补充:“但是只能多一个哦。”

“好好吃。”小少年含糊地说,悄悄把另一个郑重其事地藏在袖里。

喜羊羊接过少女递过来蓝色的棒棒糖,眼神有点躲闪。

“怎么啦,大侠客。”

“还过儿童节啊。”

美羊羊似笑非笑瞥他,果然喜羊羊嘴上是这么说着,手从袖子里悄悄摸出一根粉红色的棒棒糖递给她。

毕竟小时候这天送炸弹惹她生气后,哄着说:“以后每次儿童节都给你买糖好不好。”

这小姑娘记到现在。

“啊,班长他们来了。”

夏天的阳光到底是灿烂的,风绕过他们,喜羊羊微眯眼,看向伙伴。

“百朝会可有点危险。”

“怕什么,我可是沸羊羊。”

“我才,唔,才不会怕任何人呢。”

“大家都会加油的。”

身边的小姑娘微微一笑,看向喜羊羊:“我也不怕。”

风好像大了点,喜羊羊看向远方,笑道:

“那就让他们看看我们青原宗的厉害。”

少年意气,神采飞扬。


——


小朋友大朋友都六一快乐!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