奚陌

感觉对方很有意思

       白总觉得魏是个很有意思的人。

  和他相处总是非常舒服。

  知乎上如果有“什么小细节能让人好感倍增”这样的问题,这个人身上可以列百八十条。

  有人会感觉他是刻意营业。白敬亭看着眼前人灿烂的笑脸,毫不客气地打掉他伸过来的手。那人也不恼,笑嘻嘻地握住手,一派自然。

  这种人,大概就是情感热切,所作所为皆为下意识。

  怎么你对我,不像刻意营业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魏总觉得白是个挺有意思的人。

  矛盾得很。

  不熟的时候,他是一个在恰当时机谈笑风生,又不动声色地保持距离的成年人。熟了之后,发现就是个脑子很轴,内里很软的少年。

  有人说他精于算计。魏大勋看着眼前人脸色不屑,眼睛却弯起,忍不住笑的样子。眉眼弯弯最是好看。

  这种人,就是会假装打掉你的手,你握上去,他就会悄悄反握,攥得紧紧。

  怎么你对我,不会精于算计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*我等一个答案。

  曾经有人说白背刺魏,但你俩依旧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,你们是很好的朋友,网上风言风语未必为真,网友所能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

  刚爱上你们的时候,魏还在圈里默默无闻,“谁红和谁玩”?白敬亭是有预知么,不是吧。白说一起到最后的时候,是预知魏有热度给他蹭么?

  我不讨厌有心机的人,事实上白敬亭也没怎么掩盖他的精明,只是以前冲突不多。就像他前几季减少去明侦早就引起不满,没有小盒子,也迟早留个大疙瘩。他所谓的精明是一种轴,觉得这样好,损害他人也无所谓,自己反噬也无所谓,但任性得有个度。

  如果他真的连两位好友也要损害,事情水落石出后,我肯定删文退坑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